close

      

嗨!上班女郎真的好忙碌~

下午茶一定是單身上班女郎必備的行程阿!

其實重點是想聊八卦,不過先在多加了一項,增加我網誌的題材性

正在努力加快發文速度。

最近忙著當愛神邱比特,單身的男女快向我靠近,我會射你們一箭鐘情

很開心看到辰辰又有了戀愛氣息,超級美麗:))

上禮拜跟秘密愛人辰辰約會,

先不囉唆講廢話!

IMG_2973   

本次約會地點是

東區 鬆餅公主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不管你要吃中餐晚餐下午茶

只要是不錯的餐廳現在幾乎都要定位

所以因為我定位時間太晚了所以只定到下午四點

這奇怪的時間好像也不太像下午茶哈哈

反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間下午茶還挺不賴的喲!

值得推薦一下拉:D

 

店內裝潢是高雅紫色調,門口進去左邊牆壁是拼格子的沙發,挺高級的

裝面擺設簡潔乾淨十分舒服~

 

    

   

旁邊有開放式吧台~

下午茶好像都在走這個格調XD

   

   

由於我的秘密愛人辰辰是為路痴,所以讓我在等他來的時間,匆促地把妝畫好!

(因為我出門前一直在打上一篇網誌,打完一整個沒時間準備出門,只有隨手抓了大化妝包就出門了)

所以題外話分享一下阿芃愛用化妝小物

etude house護唇膏♥

跟我一樣熱愛護唇膏的快舉手,我超愛送過護唇膏當生日禮給我朋友了!

下面這個當生日禮絕對給他一百分,這是之前公司老闆生我的生日禮

非常保溼而且香味很香,很適合跟男友約會的時候用一下(當然跟朋友約會也要用哈哈)

我的是水蜜桃口味的,他還有另外三個口味,我得快用完了,下次再換新口味:D

順便再打一篇阿芃護唇膏的評比給大家看!

 

 

benifit蜜粉♥

benefit是大學時期我就瘋狂愛的牌子!因為他們的品牌包裝非常符合少女心哈哈!

總之大學有一陣子失心瘋的買了好幾個他們家的蜜粉盒!算一下大個有五個耶~

誇張到我都會收集他家的DM本本,色彩實驗與應用的報告也有做他門的分析

真的可以用超久我現在都還在用,而且我現在有三個都絕版了開心開心哈哈哈哈哈

下面這款是CORALista找樂子蜜粉盒剛剛翻超久以前的DM本才找到叫這個名

這款是帶有金色光澤的珊瑚橘紅,實在太符合現在這個輕熟年紀的腮紅色

因為以前都愛可愛的粉紅桃紅之類的顏色,現在真的不大好意思用XD

 

回歸正題,不是要打食記嗎???怎麼變成美妝品分享(都是辰辰不快點來XD)

趕快來分享一下我們點什麼

當然是一定要點不一樣的,最好是有甜的有鹹的交換吃才不會膩

⬇⬇⬇

辰辰的飲料★香草海洋奶昔★

阿芃的飲料★玫瑰蘋果冰茶★

本店招牌★迷迭香炸豬排三明治★

閒鹹好滋味★香濃起士英式鬆餅★

看了都餓了齁,招牌真的超讚的,豬排超厚十分有嚼勁,鮮嫩多汁。

因為太厚實在太為難我這帶牙套之人了

        

 

IMG_2971

阿芃自己超推薦香濃起士英式鬆餅

店員有介紹店內鬆餅分三大類,一種就是大家最常吃的那種正常的格子狀的日式鬆餅

但他們家還有

比利時鬆餅----->比起日式鬆餅較有嚼勁的紮實口感

英式鬆餅------>比起日式鬆餅較有綿密的鬆軟口感

因為阿芃第一次鹹味鬆餅,所以香濃起士英式鬆餅深得我心♥♥♥

起士真的淋超多的喲~而且上面還有一顆三分熟的蛋真的太驚喜了

吃完整個覺都要變胖了哈哈哈哈

 

 再來幾張店內裝潢 

IMG_3074  

 

        

  

 看看菜單

吃完都晚上了耶!門口外拍一下

晚上拍也挺美麗的,如果你總是定不到位,晚上茶也不賴哈哈哈

 

那天出門太趕了~衣服隨便穿沒有搭好不要介意:D 

店家資訊

鬆餅公主Caf'e*Muffin Princess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

訂位專線:(02)2711-828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3:00 

(每個六日及國定假日的訂位限時用餐, 時間為2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想去鬆餅公主的快跟我要折價券!!!有兩張100元的喲!!!

使用日期到5/7號!先搶先贏喲~

下次目標是跳舞香水,快來快來約美麗上班女郎一起去

最近天氣都好好,不小心愛上的上班女郎一日穿搭

在忙碌的生活裡還是要找一些小興趣才不無聊,單身上班女郎之休閒娛樂

今天是表哥生日,等等要準備去會場了!!!期待~

越來越熟悉我的新歡相機NikonJ1下面這張是鮮艷模式真的好鮮艷哩~

 

    

arrow
arrow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