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6  

IMG_1322  

最近只上健身房運動可能又又又又又不夠跟上潮流了.....XD

(話說我也將我的World GYM健身房退會員了,但是原因是因為閉關準備考試的關係)

因為現在現在更更更受大家喜愛的不僅僅是單純的運動而已

當然除了有運動的習慣外,還要兼具陽光跟活力熱血的成分(怎麼這麼給掰)

所以只躲在室內走不出戶外曬太陽的運動當然已經不夠看了(也就是只去健身房你就落伍了

光看現在的路跑活動受歡迎的程度(秒殺/網路報名大賽爆)就知道

搞得一大堆消費性的行銷路跑活動幾乎每個禮拜都有路跑活動==“

因為有參加戶外運動=熱血陽光美少女(當然這是大眾刻板認為XD)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養成運動的習慣遠遠比那些參加活動來的重要

 

其實小鯨魚以前(尚未遇到鯊魚哥前)蠻討厭戶外運動的

因為在太陽的曝曬下運動會讓我變黑爆流汗超狼狽

以前我運動只去健身房,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游泳池(室內/晚間)

但遇見大鯊魚後,這輩子應該不用肖想變白了!!!!

我的皮膚敏感我討厭擦黏膩的防曬乳/液

可是現在我路跑/游室外池/連單車我都下手了(驚)

當然對我這單車門外女來說,先選擇單速車應該比變速車好上手吧

還記得上次泳度去日月潭騎單車環湖,我騎的臉色蒼白.....

培養好體力耐力應該是比技術跟技巧更優先的,先練練騎感也不錯

(總之偶爾騎騎單速車可能還稱不上是算運動,但也是不錯的戶外休閒←這是我的定義啦)

我真的不禁感嘆,這些鐵人三項運動的魔力真的有點令人著迷....

 

小薄荷的故事開始了...

就在一如往常的周末下午

習慣性的去單車碼頭居酒屋坐坐

單車碼頭是一間一進去玻璃展示櫃都是海尼根的單車店(單然不是真的)

然後老闆是一位叫jack的貝勒爺(人非常親切和善.......但只對不熟的人XD)

單車店的風水很好前面大稻埕碼頭,後臥台北霞海城隍廟,四環年貨大街喜洋洋

話說其實我真的沒想到我會買了一台單車

而我對單速車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超級快遞的電影

記得那時候我才剛認識大鯊魚(然後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超級快遞就是他的代號

一直以為我會一輩子都騎在健身房裡固定不動的飛輪機器(囧)

(但是看大家騎車好像都好歡樂唷!!!!!

我命中的命中的我ㄧ眼就認定小薄荷了

超級可愛的義大利手工鋼管單速車

當然不外乎是受了她可愛的Tiffany顏色迷惑啦

快點先送上幾張愛車的照片炫耀一下:D

↓↓↓↓↓↓↓↓↓↓↓↓↓↓↓↓↓↓↓↓↓↓↓↓↓↓

一把他牽進家裡,我家秘魯就開始鬼鬼祟祟地在後面觀察着

DSC_0500

DSC_0503  

↓↓↓↓↓↓↓↓↓↓↓↓↓↓↓↓↓↓↓↓↓↓↓↓↓↓非常復古的經典LOGO工藝,無疑小薄荷最讓我喜歡的地方,超級精緻!

DSC_0502  

座墊座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軟硬度適中!等我長騎後再來跟各位報告心得!

下面紅紅的是晚上可以開的燈,夜騎還是有燈比較安全喲^_<!

DSC_0504  

如果在後面加一個皮製包包就超級無敵完美了!

 5  

龍頭前面也有一個白色的燈,我的車真美!(不僅是本人自戀連愛車也要幫他自戀一下

我只裝了前輪的煞車,所以只有右邊有剎手

DSC_0506  

手把塑膠套還沒拆,是白色的(oh no)

那那那那我以後不是要騎車前都要把手洗乾淨了嗎?不然變黃黃的不是很囧

好險貝勒爺說可以換的拉~~~~

DSC_0507  

有注意到手把前面和座墊下面的鋼管有電繡的LOGO

DSC_0508  

IMG_1249  

超級近拍的車輪,照片是尚未騎過所以還是白帥帥的XD

IMG_1246

跟我的貓咪一樣可愛!!!!!

DSC_0510  

踏板最後選擇有質感的銀色!精美~

DSC_0517  

我家的貓咪也是義大利手工製的喲!!!!!!哈哈哈你看秘魯多愛我的新車

DSC_0521  DSC_0524  

其實我也不知這是哪個牌子XD所以拍一下給大家看一下 

IMG_1248   

我的貓咪們對我的小薄荷好像也很好奇???????

我妹說他們跟我的車拍顯的好像很小隻,但其實他們超肥XD

IMG_1605  

DSC_0531  

DSC_0538  

DSC_0540  

DSC_0541  

DSC_0549    

之前鯊魚哥騎車來我家的時候他們也是這樣好奇的表情顆顆顆顆(可是那時候他們真的很小隻)

 IMG_1609  

IMG_1610  

IMG_1611  

IMG_1612  

IMG_1263  

怎麼樣可愛吧!!!!!心動了沒???

好姐妹們快點也入購一台,降以後就可以組辣妹騎車團了YA

IMG_1379  

超SEXY的有沒有哈哈哈哈哈哈

IMG_1362  

IMG_1360  

IMG_1371  

 

 

我的Mint Bike小檔案

車身(車架)材質是義大利COLUMBUS手工鋼管質感非常的精緻(手工鋼管車價價錢當然會比較貴唷)

當然因為是鋼的所以比較重,大約有9kg重,我家住在四樓,用扛的上去其實也還好不會重啦!

然後安全起見我有加裝了一個前輪煞車

並且將原本死飛輪(往後踩後退)改成活飛輪(往後踩空轉)

(其實我也只知道這些XD直接跳過專業的部份,逃走)

如果你也有想訂做你自己的單速車,並且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的話

歡迎有請至單車碼頭請貝勒爺詳細解說專業部分

鋼管車跟比較潮流型的鋁合金單速車別有一般風格

(一般基本的自訂單速車差不多16K就可以組一台粉不錯的唷!!!!!!下面有放參考圖)

基本上一般單速車的顏色都是可以自己搭配的

但我的車可能很難再找到一樣了哈哈哈哈哈哈爽

因為那時候我問了貝勒爺說如果我現在不買之後還買得到一模一樣的嗎?????

他說很難因為是少量的訂製款

所以我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了XD

原來單車限量款也是有它的價值在啊!

↓↓↓↓↓↓↓↓↓↓↓↓你看看這是我介紹我朋友到單車碼頭訂的單速車,超好看的又很潮XD

IMG_1606     

IMG_1607  

單車碼頭粉絲頁 雖然老闆都沒什在更新哈哈哈哈哈

直接問去他店裡問比較快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總之呢?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單車的資訊~

結論其實根本就是要炫車麻!!!!哈哈哈

話說明天(是今天七點才對希望我明天準時起來QQ)

有開慢騎團,我終於可以跟鯊魚車一起去淺水灣吃早餐了!

還有鯊魚哥也不小心被手工鋼管車迷惑了

居然買了情侶車要跟小鯨魚湊一對咩XD

就小小的給他曝光一下哈哈

IMG_1414   

IMG_1413  

呵終於把這篇文生出來了!

現在部落客的功力實在是太強了

內容不寫豐富一點真怕沒人想看XD

總之還是喜歡寫寫網誌拉

希望以後可以如期的順利更新我的網誌

:P

 

 

arrow
arrow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