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跟你們出去玩
不管去哪裡
都可以持續一整個禮拜的好心情!!!
這次是第一次小團下去台中找阿萱
聽阿皮說她前兩次自己下去的經驗都不是很好
沒關係以後我要加入固定班底
oh ya!
感謝喇叭嘴當我們的司機
台中必去的逢甲夜市
他說旁邊排隊的地瓜球很好吃
可是我吃完的感想是:
好吃的點在哪???
是因為我戴牙套嗎哈哈哈哈哈
完全咬不碎XD
然後第二天中午
阿皮皮要去找中友百貨附近的color設計師阿jay
拯救他的第二張臉
快點感謝阿jay讓有變年輕美少女
 
等待羊咩咩和石頭
前往宮保眼科:D
眼科冰淇淋好好吃我喜番
比摳始動好吃耶
因為我不喜歡太甜~
還有配料好棒棒
 
光巧克力口味濃度就分了十幾種!!!超酷的~
 
還有好多茶的口味很適合我哩!
 
還有很多奇特水果口味!!!蕃茄的好好吃我愛死了~
 
 
晚上姐妹必備夜店行程room18
 



 

 

上面兩個露腿的都不會提醒我凹一下腿(害我腿一整個粗掉了)
 
好青春喲

 

阿皮好可愛

 

怎麼看照片都很開心哈哈

 

 
章魚燒什麼的pizza

 

 
 什麼蝦的意大利面
哈哈哈哈
其實菜單不是我點的
我完全記不起來
不過都不錯吃就是了拉
 

 

 
我的刷牙工具
 
 
後記
最後一天休閒午餐聊聊天
是姐妹聚會一定做的事
畢業了大家越來越美麗
思想也越來越成熟
都變成有自己獨特魅力的女人
大家都為自己目標夢想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