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菸日記又來囉!
今天要分享的是戒菸新法寶
台灣名產Mr.banana

其實為什麼我會知道香蕉有助於戒菸
是因為坐在我旁邊的同事
他很愛吃香蕉
他跟我分享了他上網找的
香蕉的好處還有關於香蕉的論文
還請他印了一份給我看

所以我得知了
香蕉居然可以克制你想抽菸的感覺喲~
其實我那時候還沒有開始戒菸
只是好奇想知道香蕉的好處
先來分享一下香蕉有助於戒菸的地方:
來自神奇的香蕉一文擷取
香蕉含有三種天然糖份:蔗糖、果糖和葡萄糖;再加上纖維質。
研究顯示,兩條香蕉,可以提供足夠能量維持 90 分鐘劇烈的運動。
(後來我前?幾個月減肥的時候,我就只吃了一根香蕉當晚餐,然後去健身房運動。)
香蕉還可以幫我 們克服或治療好多病症和身體狀況,使我們必需把香蕉加進每天的餐單。

抑鬱症:最近一項調查發現,患抑鬱症的人,在吃過香蕉後,感覺好好多。因為香蕉含胺基 酸,會轉化成血清促進素,令人鬆馳、提升情緒。
腦力: 在英國 Twickenha 就有 200 名學生,為了要提升腦力,幫助考試,在學期開始, 於早餐、小休和午飯,都吃適量香蕉。研究顯示,含豐富鉀質的香蕉,能提高學生的專注力,對他們讀書有所幫助。
便泌:香蕉的纖維質很高,可幫助回覆腸胃正常活動,消除便泌,無需服用輕瀉劑。
戒菸:香蕉可以幫助戒菸。香蕉含維生素 B6 和 B12 ,也含鉀和鎂,可以複元戒菸者因為 沒有了尼古丁刺激的影響。
壓力: 香蕉所含的鉀,可以調節心跳使之正常化,從而將氧氣順利送到大腦,與及調節身 體的水份。當受到壓力緊張時,我們的新陳代謝就會加快,因而使鉀的水平一降。 鉀含量高的香蕉,正好作補充。

上述這幾點根本就是
完全可以解決戒菸產生的怪症狀
什麼怪症狀請看上一篇戒後七日

話說戒菸至今已經11天了!
真的已經發生戒菸一定會發生的事
就是我居然胖了1kg(尖叫)可惡!
真的食慾變超好的
不行不行現在開始要恢復禁食零食和飲料
因為還沒戒菸前已經沒有再刻意節食什麼的
就是盡情地大吃大喝因為瘦了
食量跟食慾都變小了
即便大吃大喝也吃不了多少
可是沒想到戒菸的開始
食慾像無底洞太可怕了!
在牙套還沒套上前還是不能太放縱

因為原本阿芃心裡面的打算是
戴牙套後據說都不會想吃東西
就是只能吃流質食物咬不動什麼的
可以剛好抵擋戒菸的食慾
導致我可以戴牙套順便戒菸有不變胖
是不是很棒哈哈哈

其實我還蠻後悔的
我為什麼不在戴上牙套那一刻再宣佈戒菸呢?
這麼早戒幹嘛!
害我一直吃

不過現在好像有比第一個禮拜好了
就是還可以忍住不要一直吃零食什麼的
可是好痛苦喲!
而且我現在好餓喔!
QQ可是不能吃還是趕快去睡覺了吧~

戒菸日記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