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World gym
是我最近最常去的地方

我固定禮拜二跟禮拜四會去運動
因為這兩天剛好有我需要增加肌肉量的課程
BODY PUMP課程


但因為最近失戀心情不太好
想上比較可以放鬆舒壓的課
所以這兩個禮拜我都上了
飛輪有氧課
其實我剛去WG的時候
有上過一次
結果...十分鐘過後
我就跟老師說我想放棄

很想馬上下腳踏車走出教室
不過真的太丟臉了
所以還是有把他上完
雙腿要癱瘓了超沒力的
不過由於之前有經過BODY PUMP訓練後
發現這兩個禮拜上
都還OK...還可以很持續
以上不是重點


今天要講的是
禮拜二是一個女老師Mia
他超熱愛放中文歌的
其實還蠻適合我的啦
總覺得放中文歌
可以一下子就下課結束了


今天放的歌一整個是療傷系啊
一開始放了原點 


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然後下一首居然跳出 無言的結局


曾經是對你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隨著那歲月淡淡而去
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 臉上不會有淚滴


分手時候說分手 請不要說難忘記 就讓那回憶淡淡的隨風去
也許我會忘記 也許會更想妳 也許已沒有也許


然後馬上又接周杰倫的龍捲風


愛情走的太快 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 我已無處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我不 我不 我不要再想你


然後正中紅心的是李聖傑的最近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我深刻的記得
他在分手後常常說的話
我做的都不是你想要的


是啊你不會完全屬於我
因為在你心裡還有很多重要的其他


我其實真的只想知道
我的要求真的這麼難嗎?


但你總不會回答
你總是淡淡的說一句不談這些了


以前你總要我給你機會說清楚講明白
但現在你連跟我說明白的機會都沒有給我....


後來有兩首是我沒聽過的
開始放空 享受香汗淋漓的感覺


直接跳到最後一首
林憶蓮 至少還有你


如果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是嗎?


還是我應該連你一起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