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0127320-ac-5953xf8x0600x0450-m  

你準備好迎接夏日比基尼了嗎?

夏日來臨前最害怕穿上比基尼一定是所有女孩兒的煩惱!

最近阿芃也在開始閉關修煉了!

因為大家都在發漏我上健身房害我壓力超大的,一點點復胖就超緊張的阿!

還有真的不要再對我說:不要再減肥了!

我沒有在減肥阿,我只是維持我的體態和身材。

難不成你們以為減肥瘦了之後,就可以大吃大喝不變胖嗎?

沒有錯,這就是瘦身的長期抗戰,不是叫你什麼都不吃,而是飲食勢必要控制。

好拉我承認我之前自己太不忌口了!所以現在胖了一公斤回到胸部:D

馬上跟大家講上健身房到底要幹嘛?下回還有豐胸小祕技(L)

 

對不起有再發漏我網誌的朋友!

最近阿芃實在是太忙碌了!都沒空發文~

可是我真的有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一樣盡量找時間擠文給大家看!

想擁有完美身材嗎???阿芃也正在努力,快點跟我一起吧!

 IMG_3368 IMG_3367  

上健身房有兩個重點:

1.當然是大家都知道的燃燒脂肪跟熱量

燃燒脂肪和熱量是做有氧運動。

2.訓練肌力和肌耐力,增加基礎代謝率

訓練肌力和肌耐力是做無氧運動,也就是有重力的訓練。

結論:減少體脂肪,增加肌肉量,達到完美的體脂率。

P.S不要以為只要做有氧消耗脂肪就好(那只適合超肥胖的人),過多的有氧運動是會消耗肌肉量的。

而且配合無氧運動,再做有氧運動可以更迅速燃燒你的脂肪。


阿芃對策:

有氧運動-

飛輪有氧課程:據說一堂課可以消耗1000大卡,我是沒証實過拉我也不知道

卡路里殺手,是一種室內自行車之團體課程,藉由單車運動中不同類型的課程來編排,讓身體的腿部、臀部的肌肉達到訓練及利用各種騎行姿勢達到手、腹部以及背部肌群的鍛鍊。

 

燃脂 ─ 多數爬坡,維持強度在60~75%,藉此不斷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

 

間歇 ─ 藉由強度高、低的穿插訓練,促進更多卡路里的消耗。

 

完美體態 ─ 藉由較平穩的強度訓練,讓你提昇各方面的體適能。

 

入門 ─ 介紹車子的基本設定和基本動作及手部握把姿勢來建立基礎的正確概念。並體會在飛輪腳踏車上的各種基本動作及位置。


BODYCAMBAT:被我號稱是上完課會中風的課,因為她會不斷的jamp!!!!比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還要多的jamp!jamp!jamp!


是讓您完全宣洩精力的強力心肺鍛鍊課程

利用來自空手道、拳擊、跆拳道、太極與泰拳等多種不同門派的動作

激動人心的音樂下獲得良好的心肺適能,釋放與增強活力,

是世界上最新最受歡迎的有氧課程。(看到沒最受歡迎)


無氧運動-


BODYPUMP:阿芃連續上一個月,每個禮拜兩次,馬上瘦到48kg

幫助您塑身與去掉身體脂肪最迅速課程,

增加力量與強健,而且適合每個想要增加基礎代謝率、加速消耗你的卡路里

將肌力訓練加入有氧訓練的人,以桿鈴為輔助器材在熱門的音樂與引人入勝動作編排下,

讓您持續完成每一堂45分鐘或1個小時的運動。


重力器材或(一對一教練課):如果你對運動有障礙或是運動白癡或是跟我一樣極端完美者在選擇一對一教練課(因為很貴)

自己學習作重力器材,請教教練教你,或是詢問有在健身的朋友。

通常是使用多組訓練法,一種器材15-20一組,要做三組以上。

不然你就選擇一對一教練課,讓教練把你操到死,然後順便被他女友嗆(接這句怎麼感覺怪怪的哈哈哈哈)


結論:

請分配不同的時間做不同的運動,如果要同一天做,無氧要在有氧前面做,不然你的肌肉會沒力。

沒力的肌肉再做有氧,就會迅速燃脂,

運動就是一個信念,肥肉去死吧!動運累是因為你吃太多的代價!

這是我的信念拉,你也可以想別的,

EX:我要讓前男友後悔或是我要穿美麗的衣服之類的(好像很沒力哈哈)


阿芃又要來嚇嚇大家了!因為突然想到一組可怕的照片

因為今年還沒有去墾丁,只能在家自己穿爽比基尼自拍請見諒了。


2012.04.健身後48.5kg

IMG_2910    DSC_3208  

2010.08.沒在健身的我51kg

有沒有想念肥嘟嘟的我阿~大家哈哈哈哈哈

700    

 

 

 對比照來一下:我的腰(驚)

00    


下一篇豐胸小技巧,健身飲食怎麼吃

努力補奶下還是有美麗的事業線ok!旁邊那張就是我未來的身材請期待

DSC_3234    IMG_3362  




arrow
arrow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