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你的的訊息

昨天的三周年

我還是會在聽到看到任何有關於你的訊息後

時常在夢裡看到你

只是最後醒來總是不知所措

因為你現在就只會在我的夢裡而已

 

其實我不想記得任何有關你的事

我努力的讓自己過得更好

而且我真的過得更好

但是傷口還沒好

只是我可以忍住不去撕開結痂

 

你說過失去我你什麼都沒有了

我不知道你現在剩下什麼

但我知道我會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並且努力追求我要的

你也曾經是我追求的生活

只是我怎麼追都追不到

 

昨天是傷心的紀念日

我應該向往事乾杯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悶悶鬱卒

請你不要再對我說對不起

因為每一個對不起代表著每一個你刺傷我的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