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完美的面具
使你隱藏了更多的秘密
我明明就是一個內心反叛因子很強烈的人!
但是我又被外在層層的道德感束縛
導致我明明就是渴望每天夜夜笙歌把酒言歡
卻變成強迫自己要健康戒菸運動早睡早起
然後做一個枯躁乏味的工作,被同事強迫加FB好友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被他們知道我的私生活
我總是喜歡把自己陷入一個窘境
還要把那些不想要被他們看到訊息的好友設成點頭之交

然後發文的時候還要特別發佈隱私的選擇


其實我根本想做是壞女孩不要任何包袱
想幹嘛就幹嘛少囉哩八説講一大堆道理
可是我總是喜歡用好女孩的形象包裝自己
假裝自己好像懂得人情世故人間冷暖


但是做壞女孩的時候罪惡感就會一直出現
可是當好女孩的時候我卻覺得這不是我


我倒底是好女孩還是壞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