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慢慢練習 慢慢熟悉
一個人的生活

看了好幾篇以前寫的網誌
心又開始痛了
好不容易恢復的情緒
一下子又崩潰了

我只記得你教會我
我練習學會
怎麼過兩個人的生活怎麼跟前男友不要再連絡
以及將所有危險的男子隔離但是你卻沒教我分手

怎麼對感情釋懷
怎麼分得乾淨
怎麼不去想你


原來分手真的需要練習
我以為恢復一個人很簡單
但我忘記還有很多的曾經
和很多的第一次


雖然有時候很不勇敢
也不想勇敢
雖然有時候很想什麼不管了
總是大聲啷啷要把自己放著爛
去過糜爛生活

或許會比較快忘記
至少有短暫的快樂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為
未來更美好的自己
努力
所以我一定會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