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昨天拿完行李回家在袋子裡發現的,是兩年半來一直墊在化妝台下我愛你的證明
沒想到你連這個也退還給我了,怎麼不拿去燒掉丟掉撕掉都比還給我好

今天早上一醒來

昨天晚上去你家拿行李的一切瀝瀝在目
然後開始又陷入放空
上班的路上一路眼淚流
連要加油都忘記了
還好油還夠撐到公司
:))

我有一個怪毛病,就是我愛逞強
有事沒事找罪受
還有一個怪毛病,就是我愛哭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這麼愛哭
眼睛哭瞎了也沒有人會賠我一雙美麗的眼睛
:'(

是的
我提早了一個小時下班
只為了想知道為什麼不讓我自己收拾
我想也許你搞不好早就打包好了吧!
看得出來你匆匆地收拾
好像只想我趕快走

在你房間看到了不屬於我的東西
我明白我猜到了我想我的直覺很準
然後我假裝釋懷地問
聽到的只是會令我心碎的答案
還有你的表情我令我心寒
是啊 我想我本來就猜到了
何必 自己找罪受

我不清楚你是故意的還是真心的
想讓我透徹的死心
但也許這是最好的方法吧
遍體憐傷

但我又能說什麼
我們早就分手了
而且你從來沒對我做絕過
是我把自己推在懸崖邊

在轉身離開的那一刻
墜落
掉得很深很深
好冷好悽涼

在把自己裹在棉被裡
還是好冷
還有有找心理輔導老師開導
痛哭失聲
我只覺得全身顫抖
我以為我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
可是我沒有
我以為釋懷很容易

可是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