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一個叫Days Matter的app,因為換了哀鳳所以每天都在下載不同免費的app
這是一個可以幫你記住你的紀念日至今有幾天或是 你特別的日子剩幾天
而我那時只記了你的生日和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


今天我認清了一個事實

就是我們已經分手
其實
我們已經分手41天了
在你提出分手的當下
我用尖酸刻薄的字語
劃下了句點 
但只是我的心中好像不想承認
這個app裡的紀念日我也沒有刪除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們會復合的
但是
今天我徹底地明白結束了
我自以為是的以為
你的心一直都在我身上
但是其實你的心不在了
就像你說的
或許是被我傷透了
也或許這是被我一手造成的結果
所以今天
帶著傷痛把他給刪掉了
打了這篇網誌
向大家(看了網誌的人)宣告
其實是向自己宣告死刑
不要再有任何期待了


這個才是我們真正的分手日
在著41天的間距日子裡
我不否認我每天都有想你
但是我忍住不跟你說
因為你知道一旦我做了選擇
我就是堅決到底
好吧
我承認我一直在心中期待你要求復合
但是漸漸地發現
這次就是真的了
在還沒分手前的幾個月
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你我的溝通累了
停滯了


其實我慌了
我有發現那些不對勁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補救
因為好像真的是一個解決不了的問題
所以我放爛了


不說了我知道你不想說這些
但也許你也不會看到網誌


四十天裡
我常常莫名地陷入情緒低潮
回憶這我們的過往
不開心和開心都有
夾雜在一起滋味更是五味雜陳
莫名的哭莫名的笑
有時候好像有點
如同行屍走肉的放空

原來這就是愛得深分手的滋味

很痛


分手日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