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是我一直要求的
一個自私的決定
但是
現在實現了

實現了我要的結果
應該說是我只能選擇這個結果
因為我知道
我最想要的結局
不管怎麼努力
我們都走不到

我不知道
我覺得
我不應該一直讓自己陷入悲傷
如同你說的我不是應該要開心

為何
我總是 我還要在
冷冰冰的冬天
在回家的路上
不由自主的
鼻酸
哼著會讓我落淚的悲歌
然後眼框泛淚

常常覺得自己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哭了不知道為了什麼哭
生氣不知道為了什麼氣
想笑不知道為了什麼笑
原來我也有這一天
我一直以為我冷感 理性 現實

其實我一向不是喜歡表現脆弱

所以
真的我不需要安慰
請讓我一個人走過

我可以的吧?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