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39

哈囉!自從上一篇發文得到大家很多回應~

所以發完之後一直蓄勢待發想要趕快把下一篇瘦身祕技跟大家報告清楚

當然很想跟大家報告瘦身不是只是減重還要包括養身跟健身

因為瘦了不一定美,體重下降不等於瘦

瘦身這回事,一定要瘦的美更要健康。

 

首先奉勸各位想瘦身的人,愛美就不要懶,

不要再妄想有什麼可以瞬間爆瘦方法,

因為瘦身一定需要時間和良好的生活習慣

 

我覺得想變瘦變美真的不難,只是看你想不想而已

因為每一事情都需要認真投入跟努力才有收獲,瘦身也是如此

哈哈瘦身就瘦身還講一堆生活哲理幹嘛?

 

首先,瘦身的人應該有的覺悟:

1.絕對必須投入你的時間去運動,最好將運動變成你的習慣,

2.想要體重下降,當然還是需要忍受飢餓的耐力,還有拒絕美食的誘惑。

3.生活作息盡量正常,謝絕不必要的活動跟飯局。

4.當然最好都不要喝酒及有糖飲料,奶製品最好少量

5.心中的信念一定要有,變美就是你唯一的信念

   

今天要分析最終極版階段

其實我真的只有一個最有效方法就是運動

(請不要說你每天做100個仰臥起坐叫運動,我會笑死你XD)

我相信以前健康教育或是體育課老師都有說運動333

每週三次,每次持續30分鐘,心跳每分鐘130下

我現在講的這些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只是在告訴大家

真的是如此才會瘦,其他的技巧就是只能輔助你的成效而已。

 其實我有試過中藥埋線減肥但是只虛瘦了1kg,

最後真的覺悟還是要靠運動,

⬇⬇⬇虛瘦50kg(2011.09)跟實瘦48kg,有運動跟沒運動

明明是同一件褲,看起就有差別吧!

0407-1  

我在2011.08.31加入world gym天母健身房

老實說我在10月前根本就超不認真,因為沒有固定規定自己去健身房時間,

然後每次突然有人約或是有其他的事,就想說改天再找時間去,

但是最後根本沒有去因為根本就懶,所有人說花錢逼自己去運動也不是這麼全然有效拉,

不過後來真的覺得不要浪費錢所以規定自己禮拜二跟禮拜四要去運動

大概從去年9月中開始一直持續到現在每個禮拜二跟四固定會去

每次大概運動兩個小時,運動內容看你自己的需求,正常來說是

(熱身10-20分鐘,重量訓練30-40分鐘,心肺訓練30-40分鐘,拉筋與伸展20分鐘) 

我有一整個月10月還11月我忘了,晚上不碰澱粉類有時候沒吃(注意只有晚上),

但早餐跟中餐一定要吃,不吃還不會瘦,而且一定要吃飽,

肉類只吃白肉類也可以不吃,禁喝奶製品只喝無糖豆漿,少吃麵食,

當然不可以吃油炸零食什麼的,運動完回家也都不吃東西,

就這樣持續一個月而已,我瞬間體重掉到48kg,剛開始其實自己真的沒啥感覺

可是突然有一天換衣服,看到我的肋骨都跑出來了(其實有點噁心哈)

然後驚覺自己好像不能再不吃,再節食下去我的胸部都要平了吧!

後來就恢復超正常的飲食,就想吃什麼就吃,但不要每天都大吃大喝偶而就好,

不要吃宵夜就ok,晚餐有時候還是可以吃大餐,但其實食量也變小了!

其實那時候不是故意吃很少或是吃不下,有時候根本就是沒心情吃不下(請忽略)

而且我那時候碰上個最肥胖的季節12-2月聖誕節跨年過年反正就是一直吃吃吃的季節

還是冬天就一直想吃,但是後來發現沒節食不但沒復胖,而且看起來氣色好像也好很多

最近還會吃一些補胸的豬腳高熱量的食物,因為我也害怕他不見,

順便一提,我上上個月開始戒煙,大家都說戒煙的人會變胖,是真的,

請看阿芃的戒菸日記

為何沒復胖?重點來了!就是運動絕對要持續!

運動毫無疑問要持續,而且後來體力真的變很好,運動玩回到家都很舒爽還不會累。

詳細的運動健身內容下篇文在揭曉

 

運動就是瘦身的不二法門,不要再講一些什麼怕會長肌肉便很壯什麼的屁話XD

那是因為你沒有拉筋,而且肌肉不是你想象中的這麼容易就練得出來,

小腿肌每個人都有,你可以不要跑步(我都不跑步的現在),選擇踩踏板機或騎腳踏車

因為我本身也可小腿就很健壯的人,可是已經是肌肉的小腿應該是沒法變細了!

現在雖然是沒有變細但我覺得線條比之前結實,比較不會鬆垮垮的。

所以不要問我怎麼瘦小腿哈哈哈因為我小腿也很粗,

其實我想去打纖纖美腿雷射XD,可是沒有錢(快把我打醒)

51kg----->48kg

⬇⬇⬇下面這張左邊是去年2011.08去宜蘭玩的照片,我那時候是51kg????

為何這麼癡肥看起來像54kg?我覺得根本是相機的問題其實我那時沒照片這麼誇張

可是因為要找有露腿又清楚的全身照角度還要一樣,我只找到這張(囧)

右邊是現在2012.04,現在體重大約維持在48kg正負1kg。

體重僅僅只差了2-3kg線條一整個差很多

0407  

拜託大家在等我一下

我欠大家運動篇跟飲食篇的詳文

和健身房與運動中心的比較文 

 

後記

現在對我來說只有一個結論,我吃得越多,我運動會越認真越勤快。

我願意將我的時間花在運動健身經營自己,讓我變得更有自信更有魅力

不只是這樣,我喜歡運動,也喜歡流汗的感覺,希望我的文章可以激發大家瘦身的動力!

喜歡的話幫我按讚跟分享感恩哩!

IMG_2490    

【瘦身】從XL到XS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芃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